close

********閱讀前以下注意*****************

 

OOC有,背景為第十賽季結束後。

 

此篇為我家寶貝搭檔 @四月之語 的生日賀文嗷嗷嗷嗷嗷生日快樂哈❤  

 

ABO有,喬一帆A,高英傑O,有雷者不適者都可以回避感謝★

 

此篇有肉以示我有在為去年沒寫賀文懺悔  閉眼  ((閉眼

 

但是上篇沒有肉!!!!!!!!!!!!!!肉在下篇請等我!!!!!!!!!!!!!

 

每寫一次喬高我就瞎一次,我的鈦合金狗眼報廢率要不要這麼高啊  哭哭     

 

 =============================================================================

 

此時是第十賽季結束之後的夏休期,對於剛結束一輪戰役的眾職業選手來說,正好是一個可以好好的休息並調整自己的最佳時機。

因此有許多人會選擇出外旅遊走走,轉換一下心情好好的放鬆一下,也有一些人把握這段黃金時刻,跑去與許久不見的愛人相會順便一起過個七夕連絡感情。

 

當然,興欣戰隊的諸位也不例外。

 

這時候的H市非常的熱,其實就地理位置而言來說這情況是常態。

有鑒於最近H市的天氣熱得越來越令人難受,以及為了犒賞興欣眾人努力獲得第十賽季冠軍的功勞,身為一個體貼員工下屬的戰隊好老闆的陳果下了一個讓眾人歡欣鼓舞的決定,那就是難得一見的「員工旅遊」。

 

「咦?哥本打算要趁這時候多搶一點BOSS來囤些稀有材料的,就別算上我了啊。」葉修聽到消息之後這麼回答。

「我這場賽季消耗太大了就不去跟大夥湊和了,替我玩得開心點各位!」這是方銳的回答。

「……可以不去嗎?」這是一向孤僻的莫凡的回答,對於這種團隊行動他還是有些不適應。

「哎我正準備趁這時候開個黑店來虐虐菜呢!怎麼就挑這時候打亂了老夫精心的計畫──」沒有下限的發言,毫不意外是魏琛。

「呵呵。是要在虐菜的過程中,找到一絲自己還年輕的證據嗎?」葉修又對著魏琛開了嘲諷,一天不拉一次老魏的仇恨他全身不舒爽啊他。

「葉不羞你一天不嘲諷我能死啊!」

「呵呵,不然等會兒競技場見?哥就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才是大神風範。」

 

聽到最後終於忍不下去的陳果連忙出聲打斷。

 

「一個一個都給我來出點主意!先說好了,大家一定都得去別想給我落跑啊!那幾個孤僻的瞎忙的懶惰裝死的顧著搶BOSS的都別想溜!」陳果難得展現老闆的氣勢,如此威武霸氣的這麼說。

 

她不過就是想大家一起和和樂樂的出去玩個一次嘛!這麼卑微的要求還得對自己的戰友用逼迫的方式,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難道出國玩還是種酷刑了嗎?不帶這樣的啊──!

陳果在自己心裡這麼吶喊著,只差沒有兩行清淚以示自個兒的悲憤鬱悶。

 

「嗯那個陳姐……我可能沒有辦法去了,抱歉。」此時原本在一旁都沒有開口的喬一帆緩緩的舉起手。

「咦?小喬不能去嗎?」陳果正摸出口袋裡的手機準備連絡旅行社安排行程,聽到喬一帆這麼說之後連忙把還沒通的電話給掛了。

「嗯,英傑跟我約好了明天要過來這裡玩一些日子,之後才會再回微草。」

 

喬一帆晃去飲水機旁端了一杯水給陳果遞了過去,陳果大概也是剛剛說話說得有些口幹,一手接過杯子就把水喝了乾淨。

 

「那好吧,那就小喬留下看家。其他人都給我去準備行李,後天準時上飛機啊聽到沒?」

 

這件事情就在陳果的這一句話中做了結束,而其他人也在後天搭上早上8點的飛機到夏威夷度假去了。

 

跟著去送機的喬一帆在看著眾人搭上飛機之後,便搭車回了上林苑。此時的興欣宿舍頓時只剩下喬一帆一人,平時吵吵鬧鬧得像是沒有一日會停歇的熱鬧情景,在這時候卻被寂靜的情景給取代。

喬一帆走到窗前,一把拉開窗簾讓陽光透進屋內。他一邊從連帽上衣裡的口袋中拿出手機,熟練的按下一串號碼後撥出。

 

「英傑是我,一帆。大家都跑出國去度假了,我想問你後天是什麼時候的飛機?我好去接你。」

『……一帆,我、我好像到發情期了……』高英傑在電話另一端的聲音,跟平常的他那有精神的嗓音不太一樣,可能是發情期的影響連帶讓他的聲音都帶了點撒嬌。

「……………咦?!」喬一帆表示他非常震驚。

『我現在人就在上林苑的大門前……』

 

跟高英傑的電話講到這裡,還沒有聽完之後他又說了什麼的喬一帆連忙狂奔下樓。

 

喬一帆一走出電梯便直接感受到從高英傑身上不斷散發出來的信息素,他連忙往大門的方向跑去。

當他一看到正靠在一旁柱子上支撐著身體的高英傑時,喬一帆直接伸長了手一把將已經全身癱軟發熱的高英傑給攬進懷裡。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英傑?怎麼就突然進入發情期了,你的時間還沒有到啊?」

「我、我剛剛在路上被一個發情期的Alpha給纏上……那、那信息素太濃厚了,所以我……」高英傑無措的揪著喬一帆的衣服,渾身發熱。

一想到高英傑在他趕過來的這段期間內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他的身體就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那股不安的情緒讓喬一帆只能依靠緊緊抱住懷裡的人來平息。

 

喬一帆會如此擔憂是有原因的,畢竟Omega的信息素實在太過顯眼。

放一個正處於發情期、信息素四處散溢的Omega在外頭亂晃,就算被心懷不軌的Alpha做出什麼事情都不意外,更何況侵犯正在發情期的Omega在一般人眼裡根本不算什麼。

 

「……一帆,我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啦!你別擔心……嗚……」被喬一帆緊緊抱在懷中的高英傑對於好友如此緊張他感到很開心,不過喬一帆身上那股他已經很習慣的Alpha信息素,對於現在這種情況的高英傑來說還是具有很大的影響力。

 

高英傑拼命壓抑著那股從內心竄上的熾熱感,喬一帆身上不斷傳來的信息素讓他感覺自己的狀況越來越不妙,呼息的速度也越發侷促。

喬一帆一見到高英傑現在這種狀況,不只是呆在外面會有風險,就連把他帶進上林苑裡都會對整層的住戶造成影響。

 

「英傑,你這樣下去不行。你的抑制劑呢?為什麼沒有吃?」喬一帆翻找著行李,一邊問著靠在一旁的高英傑,可是被詢問的那個人卻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完整的話。

「呃、那個……我……我忘記帶出門了……因、因為睡過頭差點趕不上飛機,所以……」

 

喬一帆無語問蒼天。

這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天才嗎?有天才這麼迷糊的嗎這反差感也太劇烈了。

 

喬一帆嘆了口氣掏出手機撥通,一邊緩緩散發出自身的信息素好蓋掉高英傑身上那股Omega特有的甜膩香味。

正當他打算連絡市立醫院的時候,手機卻被高英傑一把搶了過去、大爆手速的掛掉電話、拔掉電池,那一連串的動作真是迅速俐落。

 

「英傑你現在這狀況不去醫院不行啊!你身上沒有抑制劑,我又沒辦法離開現在的你身邊……」這時候的喬一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對於眼前好像正在鬧彆扭的好友,他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

「不……不要去醫院,上樓去……」雙頰不知道是因為身體臊熱的關係還是過於害羞而變得更加紅豔,高英傑捂著胸口緊咬下唇,小聲的說著。

 

喬一帆聽到高英傑這麼說,他不禁瞪大了一雙眼睛。為了確定高英傑的想法他沒有誤會,喬一帆直視高英傑的雙眼,他難得用嚴肅的語氣說話。

 

「你確定嗎?英傑。你知道跟一個Alpha共處一室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我不希望你事後後悔,還是去醫院吧。」

「我確定……再確定不過了!嗚、我喜歡你啊一帆……」想讓全身都沾滿眼前這個人的味道,想占有這個人的慾望一次比一次強烈。

 

對於喬一帆這個人的免疫力大概已經負數了吧,高英傑這麼想著。

 

「英傑,我喜歡你很久了,我想那種喜歡的感覺已經變成愛了吧。我只想問你一句,我這個人就是你要的嗎?」喬一帆忍不住親了下眼前人的前額。

「……嗯,給我你的全部。」高英傑脹紅著臉,堅定地看回喬一帆的雙眼。

 

喬一帆一語不發,直接將高英傑攔腰抱起走回上林苑。

 

-------------------------TBC

arrow
arrow

    澄色初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