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語糖妳還能再可愛一點嗎賣萌可恥啊啊啊啊啊啊・゜・(つД`)・゜・

 

林方家的孩子有三隻~~語愷語陽和語糖 ❤

 

此篇文章是建立在ABO世界觀之下的產物,不知道ABO世界觀是啥的人還請自行估狗感謝~~//

 

剛剛我不小心把打好的草稿通通給刪了真心累愛不想再寫一遍了OTZZZZZZ

 

 

OOC可能有、OOC可能有、OOC可能有~!!!!!!((重要的事情要講三遍!!!!!

 

 

可以接受的話就往下吧↓↓↓

 

====================================================================

「方語糖,妳明天不是還要考試嗎?考前還打榮耀妳不要分數了?」雙胞胎的哥哥林語愷,嘴裡含著一支冰棒就這樣晃到自家妹妹身後。

 

「愷哥哥你先別吵我!!!考試是什麼我只知道比試!!!!」方語糖表示姑娘我正在拼死一戰誰擋路就滅誰。

 

「糖糖,今天妳導師打電話來家裡了。」雙胞胎的弟弟林語陽跟著接了句話,果不其然看到自家妹妹不停按著鍵盤的手頓了一下。

 

結果就是這麼個遲疑的動作,讓對面的魔道學者抓住空檔開始了一連串的反擊,一個上手就是熔岩燒瓶連投,讓方語糖完全無法反擊。

結果方語糖還是躺了地板死得透透的,她看著灰白的畫面鼓起雙頰自個兒氣惱得很。

 

她沉默了三十秒、就在雙胞胎兄長都以為她肯安分回房間溫書去了的時候,方語糖爆起了手速傳了訊息給剛剛對戰的那個魔道學者。

 

『夏月如霜: 欸欸剛剛那局我輸得不漂亮,再來比一場給個上訴的機會吧月季姐姐? 』

『月季雪: .........妳明天還要考試的妳忘啦? 』

『夏月如霜: 我去這妳都知道? 不是吧難道練魔道學者的都得先去學個占卜? 』

『月季雪: 這不是占卜啊糖糖,你爹剛剛在世界頻叫妳回房間讀書去呢不然要扣留妳一個月的零食啊妳造嗎? 估計全神之領域的人都知道妳明天考英文了。』

『夏月如霜: 臥槽!!!!!!!!!!!!!!!!!!!!!!!!!!!!!!!!!』

 

就在方語糖發完這個訊息之後,月季雪的操作者、也就是退役選手喬一帆的女兒喬媛潔便看到好友名單裡的夏月如霜的頭像瞬間暗下。

 

匆匆結束跟喬媛潔的聊天後,爆起手速秒關遊戲關機的方語糖正打算拎著筆記本偷偷溜回房間的時候,好死不死被林敬言給逮著正著。

 

「還以為妳是故意屏蔽妳爹的通緝令呢,糖糖。我先給妳個心理準備,明天的考試要是再不及格,妳後面三個月的零食就全歸妳爹。」

「等等啊爸比!!!!!不帶這樣的啊爹地是說扣留一個月的零食啊怎麼到爸比你這裡就加碼變成三個月了呢??!!!」此刻的方語糖狀態只能說是晴天霹靂。

「.........方語糖妳就這麼認為妳考試不會過嗎?」林敬言大大表示有這麼個奇妙女兒是上天給他的試煉。

「好吧,既然有了處罰那也來個獎勵好了。糖糖,妳爸比的要求不高,只要妳明天及格了,之後的三個月准妳去拿妳爹地的份來吃。」

 

一聽到可以光明正大侵占自個兒爹地的零食櫃,方語糖的眼神整個亮了起來。

 

而這時候正在房間裡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方銳突然感覺到了一股不祥的預感。

 

 

而隔天的考試,方語糖很努力地考了個72分回家。


一踏進家門的那一刻,我們的方糖糖很興奮的拿著考卷跑到林敬言面前展示。

 

「爸比你看有及格!!!!就說了要相信你女兒,我雖然不是個讀書的天才,但我讀起書來是個英才啊~~~」方語糖一想到等等就可以吃到在這個家裡只屬於方銳的高檔點心,她就開心的直接在客廳裡轉起圈圈。

林敬言笑著摸了摸方糖糖的頭頂後,他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把小鑰匙交給女兒。


「糖糖,妳很努力呢乖。這是答應妳的禮物,別讓妳爹地發現啊。」

 

雖然她表面上乖巧的答應自家爸比,但是當方銳一回家打開零食櫃後竟然發現裡面空空如也所傳出的哀嚎聲,再再都說明了方語糖完全沒有節制的意思。

 

對於這個狀況,林敬言只是把方銳摟進懷裡這邊親一下那邊摸一下的安撫他,接著靠在方銳耳邊輕聲說了句話。

 

 

 

「方銳你乖,為了女兒的前途一些小小犧牲是必須的。我另外放了一小籃零食在房裡,別哭了。」

 

 

 

=================================================================================================


PS.小幕後爆料:

其實林敬言會突然把懲罰加重成三個月,是因為剛剛方銳為了女兒的教育拒絕了林大大的求歡,轉而跟林敬言談起了女兒的人生。

arrow
arrow

    澄色初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