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ain.太太 跟辰星太太 願意出借他們家的孩子讓我寫這篇三次創作

 

方語糖真的好可愛哦嚶嚶嚶嚶!!!!

雖然最近這段時間已經很少寫這些孩子們了……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要完成它們☆

也謝謝喜歡方糖糖以及其他孩子們的大家~~得知有人是因為這些孩子們而認識到我的,當下真的是非常的高興 (σω)σ

 

真的,謝謝大家

 

====================================================================

 

一大清早,葉修和黃少天他們的家裡就響起了門鈴聲,恰好今天比較早起的葉帆便嘴裡含著牙刷前去應了門。

 

「一大早的誰啊.............艾瑪小小樂你做啥要來我們家也不說一聲的?我去!你什麼時候偷生了這麼一個水靈靈的女兒?紅帖也不給一張的真不夠意思啊!」葉煩煩一看到那抱著小小樂大腿躲在後面的小女孩,他震驚得連牙刷都給弄掉了。

 

「這不是我女兒.........她是林敬言叔叔跟方銳叔叔的小女兒,糖糖來跟煩煩哥哥打個招呼。」

 

小小樂把雙頰粉嫩嫩的小女孩輕輕地往葉煩煩面前推。

 

糖糖盯著葉煩煩的臉看了三秒鐘之後,便漾起了一抹可愛的微笑接著往葉煩煩的左臉頰上一個吧唧親了下去。

 

「煩煩哥哥好~我叫方語糖今年11歲。我爸比爹地他們兩個不帶糖糖一起出去玩,樂樂叔叔跟大孫叔叔他們也出遠門去了,所以這幾天請多多指教

 

 

**************

 

「臥槽.......你剛剛那動作肯定是開掛了吧我說!我們再打一場葉煩煩你別想溜!」被大家暱稱為小小樂的孫樂瑢此時是跟葉煩煩兩個人後背抵著後背,兩個人都抱著台筆記本開了榮耀戰得正激烈。

 

「我就說了再來幾場都是一樣的嘛小小樂,老這麼玩這遊戲還有沒有一點樂趣了我說。要不下一場我們來比roll點吧數大的就算贏了怎麼樣?不瞞你說啊大概是剛才的操作太傷手了這手腕處有點疼啊。」

 

葉煩煩把大腿上的筆記本給放到一旁的地板上,他眉頭微微皺起一邊轉動右手手腕試圖緩解一下那有些刺骨的疼痛。

 

「我去!你手疼怎麼不早點跟我說?還讓我這樣拖著你打榮耀加重了你的不適感,葉帆你TM是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是不?都這麼大一個人了還這麼不會愛惜自己的身體!」小小樂只要一動怒就會不自覺的多話且話中用詞也變得強硬起來,這情況絕對是他那眾多粉絲們都沒有見過的一面。

 

小小樂也把自己的筆記本給扔到一旁,大手一伸就攫住葉煩煩的右手臂把他整個人拖進他懷裡。

 

他熟練的空出左手在一旁的矮櫃抽屜裡翻了幾下,而後拿出了罐紅花油倒了些液體在手掌心。小小樂將雙手相互搓了幾下使掌心中的紅花油洩出了些許香味且變得暖熱後,那帶著些許因為長年敲打鍵盤所生出薄繭的雙手二話不說就貼上葉煩煩的手臂肌膚上開始推揉起來。

 

「嗯這姿勢對了.........啊小樂哥哥可以不用顧慮我你們自便!要把雙手都伸進煩煩哥哥的衣服裡面的話我也不會介意的!」一道軟軟可愛的聲音就這樣插了進來,小小樂跟葉煩煩兩個人的身體同時都暫時進入三秒的僵直狀態之後,才一同轉頭看向那個說出不像是這年紀該說的話的小女孩。

 

............我說糖糖,妳那些話到底都是從哪裡聽來看來的?」小小樂皺著眉頭開始擔憂起這個小妹妹的未來,一邊手也沒有停過地繼續幫葉煩煩推揉著肌肉順道替他做著手操。

 

「小戴阿姨借我的書裡面有很多啊~~~」方語糖嘴巴裡含著顆黃金糖,雙手不停的在平板上滑動著偶爾輸入了幾行字。

 

「小小樂啊............我是否該跟等方叔叔他們4次度蜜月回來後,跟他們說一下讓糖糖離小戴阿姨遠一點?」葉煩煩左手撐著頰問著身旁的小小樂,難得他竟然會被一個小女孩的發言給噎得說不出話來,還他當初第一次看到的小天使啊。

 

「這個嘛........我覺得這意見很有建設性,等咱們的爸爹們回來就說吧。」

 

小小樂在推拿個兩三下之後終於給了葉煩煩的右手自由,正當葉煩煩想要爬離小小樂的懷抱時,卻又被小小樂握住腳踝給連拖帶拉地拉了回去。

 

這舉動讓葉煩煩有些愣住,他一回頭就給了小小樂一個很響的彈額。

 

「孫樂瑢你別太過分啊,小爺我摸都讓你摸了你還想要做什麼?把我整個人困在這裡你很樂?要是你這麼做是因為你愛上我,那小爺我倒是可以成全你。」

 

「臥槽葉煩煩你的臉皮還能再更厚一點嗎....................葉修叔叔嘲諷技能的精髓你學了個十成十啊,名師出高徒。你的嘴巴能不能悠著點?說這麼多話小心嘴痠。換左手伸出來做手操啊葉帆你躲個屁!」

 

小小樂一臉不滿的抬起右腳踢在葉煩煩背上把人給踢遠離自己了些,之後握住了葉煩煩伸出來的左手後開始替他做起了手操,順便替他按揉了幾個容易肌肉痠疼的地方。

 

「艾瑪小小樂你脾氣別這麼差,老是說話這麼衝你肯定是肝火旺盛,明兒個我去街上轉角處替你買杯青草茶消消火。火氣老這麼大小心嘴破啊那小傷口疼起來可是夠嗆的。」葉煩煩推開小小樂還捏著他左手掌的手,他一個站起身往糖糖坐著的沙發走過去。

 

葉煩煩一招釜底抽薪就把糖糖手中的平板給順走了隨手將它放在一旁矮桌上,他拎起糖糖的後衣領一邊朝走在他後面的人發號施令。

 

「你們兩個通通廚房走起啊吃飯去,簡單的蛋炒飯我還會,總要吃飽了才有力氣刷榮耀嘛。先說好了你們最好別給我吃剩下啊!要是有人有剩一粒飯粒的話,之後上榮耀我他見一次殺一次!」

葉煩煩一邊嘴裡碎叨著一邊拿起旁邊的圍裙套上,而小小樂跟方糖糖則是坐在餐桌上盯著葉煩煩做飯餵食嗷嗷待哺的他們。

 

這當下的畫面要是是一般人來看的話,肯定都會認為這絕對是個溫暖和樂的小家庭吧。

 

吃飽了喝足了之後,三個人又一起捧著筆記本玩起了榮耀,但可能是因為玩得太累了又吃飽了昏昏欲睡,三個人打沒多久的榮耀後就三三兩兩的倒在沙發上打起盹來。

 

 

一回到家的葉修跟黃少天看到的就是這幅景況,葉煩煩跟小小樂頭抵著頭沉睡著而方糖糖則是窩在小小樂懷裡睡得正香,葉修跟黃少天互看了一眼不禁小聲地笑了出來。

 

 

「果然還都只是孩子啊。」

 

葉修嘴裡叼了隻棒棒糖,信步走到客房的儲藏櫃中拿了條毯子給他們蓋上後,摟著黃少天的肩膀輕手輕腳的回到了他們的房間。

 

arrow
arrow

    澄色初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