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小小小短文~~~~~((轉圈

只是想寫個甜段子,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前剛巧看到一篇星座的貼文說到巨蟹座有個獨特的癖好,

就是喜歡的東西會一直吃,直到吃到膩為止。

我自己就是巨蟹座的覺得挺準,但是問了一些親友後覺得這個好像不是只出現在巨蟹座身上?

妹子們有人跟我一樣嗎?請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嚶嚶嚶嚶・゜・(PД`q)・゜・

 

=================================

 

「那個……小隊長啊,我說咱們今天去吃個夜消怎麼樣?」方士謙結束自己這邊的訓練之後,他右手撐著頰看著身旁還在做著跳躍訓練的王傑希這麼提議。

 

「吃夜消?戰隊裡有規定晚上9點過後不能出門的你不會不知道吧?身為副隊長就該以身作則。」王傑希眼神死死盯著電腦螢幕,就連撇一眼方士謙都不曾。

 

「是沒錯啦,不過我聽葉秋那傢伙說他上次來我們這打常規賽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間飯館還挺不錯的,還說那兒的醋溜魚片也好吃。」方士謙也不在意王傑稀有沒有理會他,只是自顧自的說著話。
「我還以為葉秋就只是個老煙槍而已,沒想到還挺懂吃的。上個禮拜才陪著他去吃了那麼一次,結果那味道連我都愛上了嘖嘖。」

 

一雙手還在鍵盤上飛舞、快速俐落的操作角色通過測驗的王傑希,一邊聽著方士謙的形容一邊做著訓練,就在此時他那行雲流水般的操作動作突然就這麼卡了一下。

 

旁的人可能不明白王傑希堂堂一個大神怎麼會出現這種小失誤,但是方士謙心裡可是明白得很。

 

就如同王傑希對方士謙的想法瞭若指掌一般,方士謙對王傑希這個人可以說是理解得透徹。

 

 王傑希他私底下、其實是個吃貨。

是個吃貨也就罷了,偏偏還是個嘴刁的吃貨。

 

 因此聽到方士謙的大力推銷之後,王傑希加快手速的完成了剩下的訓練內容,他一把撈過椅背上的外套穿起,快步走到訓練室門邊開口催促。

 

「不是說要吃夜消的嗎,還不走?」

 

「那經理那邊……?」
「只要你不說我不說,難道還會有人知道我們不在房間裡嗎?」

 

王傑希難得露出了個調皮的笑容,當場電得方士謙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後來王傑希吃了那麼一次就愛上了那間店的醋溜魚片,天天對著方士謙嚷嚷著他還想再吃。

被煩到不能再煩的方士謙只好每天晚上都替王傑希翻牆出去買夜消回來讓他解嘴饞。

 

從那之後方士謙又攻略了一項王傑希內心的一部分,而他也更加瞭解王傑希是個什麼樣的人。

王傑希是個吃貨,還是個嘴刁的吃貨。

他覺得不好吃的是死也不碰,吃到對胃口的就是要吃上那麼一個半月,誰也沒辦法阻止..........就算那人是方士謙也一樣。

 

arrow
arrow

    澄色初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