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好❤

這裡是澄色初秋 (o´・∀・)ノ ~

 

關於 《有坑2》 這本無料的產生...................老實說我當初還真的沒想到會有出第二集的一天啊(哭

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所以我C38的新刊就這樣華麗麗的、窗 (  ;∀;) 

 

為了以示懲罰所以主題選了喬高這個CP來寫了這本已分手為主軸的分手無料................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說(。

身為喬高NC粉我只想說............. .泥煤 求各位娘娘高抬貴手求放過 (看著其他作者開始大哭

 

我真心對不起各位喜歡喬高天使組的粉絲們 。゜゜(´□`。)°゜。!!!!

 

我以後不敢再亂開窗了、真的(。

快看我真誠的雙眼 (´★ ω ★`) !!!!!

 

我懺悔完了,所以趕快來放一下這份無料的試閱(σゝω・)σ(σゝω・)σ

以下為此份無料的部分試閱釋出 ↓↓↓↓↓

有坑2

 

 

如果還是看不清楚的話,請點選這裡→ 快點我點我~(*´ 艸`)(´艸 `*)

 

雖然這是一份以BE為主線、虐心為副線的喬高主題無料,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

如果看完之後想來查我家水表、要拆我家大門的話,我是不會阻止各位的(掩面哭

我只會趕快買機票出國進修(乾#

 

因為攤位編號還沒出來,所以還沒有辦法告訴大家無料會放在哪邊QQQQQ

之後等攤位號碼公佈之後,會再告知大家無料的索取位置噢~( o´・∀・)ノ

到時候歡迎大家前來索取無料噢~想當場拍打我也是可以的!!!!!反正我是出了名的抖M(σ`・ω・´)σ

先在這邊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澄色初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