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個什麼……好啦這個其實是我寫來送給我家方士謙男神的生日賀文XDD

算是舊文新發((????

因為LOFTER那邊我有點荒廢了,所以近期應該 會慢慢的把那邊的文章給移植過來wwwwww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XDDD

這邊我有點久沒有上來了,之後發新文應該會以這邊為主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回覆XDDD

留言我都會盡量回覆的~~~麼麼噠ヾ(●゜▽゜●)♡ 

以下正文開始囉~~ ξ( ✿>◡❛)b

 

***********************************************************************

王杰希很難解釋他現在的狀況,以及……他眼前現在看到的畫面。

 

「小隊長你覺得怎麼樣?我穿起國家隊隊服的樣子也不錯看是吧?肯定一整個是時尚高雅國際!」

沒錯,王杰希一打開房門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方士謙身上正穿著他那套國家隊的制服站在鏡子前面興奮得左扭右看,察覺到王杰希的視線後還轉過身面對他詢問看法。

「方士謙……你是太閒了嗎?」王杰希覺得他現在整個人都有點不好,剛從微草俱樂部下班回到家就看到這麼驚人的畫面,他確實有點嚇到……也有點驚豔。

方士謙183公分的身高讓他整個人看起來身材修長,再搭配上他那張儒雅帥氣的臉,這些條件全湊在他這個人身上倒也讓方士謙擁有不少女粉絲。

就連王杰希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認,方士謙的身材再加上他那張臉穿上國家隊的隊服後一整個就是帥氣逼人。

於是王杰希就這麼直勾勾地盯著方士謙,那雙特別的大小眼睛連眨也沒眨一下,就這麼看著方士謙看了一分多鐘。
簡而言之就是、王杰希看方士謙看呆了。

「別這樣嘛杰希,就當作是讓我過過幹癮了。」當方士謙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眼裡那道複雜的情緒一閃而過。
或許方士謙覺得自己隱藏得很好,殊不知王杰希已經全看進眼底。

「…………給我脫掉。」王杰希把手上的包往床上一丟,動作快速俐落地關上房門後落鎖。

還沉浸在失落感覺中的方士謙聽見王杰希突然這麼說,老實講他有點嚇到而且還有點感覺不太好。

「……咦?小隊長……有話好好說啊我們可以坐下來聊聊的。白日宣淫什麼的還是不太好吧……雖然我是有點想嘗試啦。哎呀,杰希我們有話好好說嘛~好不好?」方士謙雙手緊抓著外套領口,一副就是下一秒就會貞操不保的樣子,可是他講出口的話一如既往地調戲著自家小隊長永不停歇。

雖然方士謙說的話依舊沒臉沒皮,但還是聽話的將身上的衣服給脫了下來。

他就這麼當著王杰希的面把自己剝了個精光,然後再慢吞吞地換上自己的衣服後走到王杰希身旁。

「杰希,你剛剛是看我看到呆掉了嗎?穿上國家隊隊服的我果然很帥氣吧!」方士謙笑著自誇了一下後,便低頭吻上王杰希略顯冰涼的雙唇。

「你要點臉行嗎?」王杰希也低笑著回了這麼一句,而後也回應了方士謙的吻,兩人吻得更加深入纏綿。

就在他們兩人正吻到熱烈的時候,王杰希突然空出一隻手把門打開,快速的將兩人的位置對調,另一隻手順勢將方士謙給推到房間外頭,然後快速的將房門關上。

還沉浸在剛剛快要將他溺死的甜蜜裡的方士謙此時還沒有反應過來,當他終於回過神來的時候,房間門已經在他面前無情地鎖上了。

可想而知,方士謙開始撓門了。

「杰希我錯了,快放我進去吧!哎我是真的有在深刻反省啊,快看我的一片真心!小隊長別讓我一個人睡沙發,我沒有抱著你我睡不著會失眠的……」
方士謙在門外軟磨硬泡,他一個大男人靠在門上嚎了一段時間,可惜王杰希還是無動於衷,完全沒有替他開門的意思。

 

 

時間大約過了二十分鐘,那道緊閉的房門終於開了道縫隙,方士謙迫不及待地施力推開閃身進去。

當方士謙快速地關上門,正準備黏在王杰希身邊尋求原諒的時候,一抬起頭看到的畫面讓他整個人不禁傻在原地。

在他眼前的王杰希,身上只穿著那件他不久前剛脫下來的國家隊外套。
包括下半身也是空蕩蕩的,從外套下緣露出來的只有他那雙修長的長腿,除了那件外套之外,其餘的什麼都沒有穿。

 

握了顆大草,這畫面太刺激了他心臟受不住。

方士謙深呼吸了幾口氣,試圖控制住自己內心的那匹小野獸。

 

「方士謙,你忍個什麼?速度來。」王杰希嘴角揚起笑,朝著那個他用生命去愛著的男人勾了勾手。

美人引誘還不上的男人不是男人!

方士謙快步走到王杰希面前,抬起手拉下外套的拉鍊,他那雙帶著往昔因為頻帆訓練而生出薄繭的大掌輕柔撫過王杰希的後頸,而後一路滑下摸到了肩膀,只是輕輕一拉便褪下那件實質意義是挑逗大過於遮蔽的國家隊外套。

方士謙將額頭輕抵著王杰希的,一個溫情大過於情欲的輕吻落在王杰希的眼瞼、頰側……最後落在唇上。

 

「你這麼做是要把自己送給我當生日禮物嗎,杰希?」方士謙一把摟過王杰希的腰將人直接攬進懷裡抱著,他低頭看著王杰希輕輕低笑。

「什麼?原來你知道啊,真無趣。」王杰希閉上眼睛,任由方士謙的手在他身上不懷好意地摸來摸去,一方面不著痕跡的窩進方士謙懷裡。

 王杰希在睡著之前,小小聲的說了句。

 

「生日快樂,士謙。」

你的存在,就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耀。

​​​​​​​

arrow
arrow

    澄色初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